在新北市的三重區,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屋齡已經超過30年。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對於王家夫妻來說,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

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他們想買一塊地,建一個小木屋,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但賣房子的過程,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

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讓她心裡更加不安。

有一天,小玲在公園遛狗時,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陳阿姨眼神一亮,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三重買房通的阿傑】。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 》從稅務到購屋,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

小玲說: “但是,我們這稅務問題...”

陳阿姨打斷她: “你放心,阿傑就是我的救星,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他幫我搞定了。”

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諮詢他的意見。第一次諮詢,阿傑拿出筆記本,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

不久後,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首先,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這樣能提高賣價。接著,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幫助他們規劃稅務,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

整修過程中,阿傑經常來視察,確保工程進展順利。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心裡甜滋滋的。

不到一個月,房子就找到了買家。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小玲緊張地問:“那稅的問題呢?”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 》從稅務到購屋,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

阿傑笑著說:“放心,已經全部搞定了,不會有問題。”

後來,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都深感萬分慶幸,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

如今,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真的,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他真的很棒。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Sanchong1491,手機是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合康領賢找房仲張富傑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五華街商圈推薦房仲

清晨,一暈紅傘 撐開鑒河雨聲 雨中的伊人 聽一支淅淅瀝瀝的曲子 煙灰撣落于寒風 隱隱的馬蹄 百粵坡的深處潛行 一條白練 敞開一首唐詩古韻 直到筆走龍蛇 沒有人愿意被打碎 甚至 打磨詩句 也會驚醒山城夜色 >>>更多美文:自創詩

“賣煤咯 一打二十塊錢。”小巷的午后常傳來煤販的幾聲吆喝,那聲音悠遠嘹亮,存入我的心坎。 兒時,鄉鄰家里都是一番光景,煤氣瓶子一個就得四五十元,哪有燒煤劃算得來?各家都備著一個小煤爐,燒水這些瑣事多會安排上。 那煤販騎著一輛轱轆的三輪車,滿載著黑漆漆的窩蜂煤,壓過小巷獨有的青石板‘咯吱咯吱’的響。 “老板今天的煤怎么賣?” 母親問道 “二十八塊三毛,昨天剩下的,要么?一打半算您二十六塊。” “要,放門口。” 煤販用火鉗輕柔的夾起兩塊窩蜂煤,像母親呵護寶貝似的、輕輕的放在家門口,如此來回十來遍方完成。 “今天有沒有煤渣啊?”煤販每天都會收點煤渣子再賣給那些栽培草木的人。聽說草木會長得更茂盛。 “有 !”我搶著回答。 每次燒水,我總會眼巴巴的呆在一旁。水一沸,火一滅,便急匆匆的用小木棍把煤渣刨出,裝到麻袋里,有時湊夠半斤,有時會多湊點。拿到那一兩塊錢便拉著小伙伴們成群結隊的到村口小賣部買點拌嘴兒。 其實到底是花母親的錢罷了。家中的草木總會鋪著一層薄薄的煤渣,曾經還以為母親也偷偷的刨煤渣呢? 后來,偶然聽到父母親的一次談話,方才明白母親的用心良苦。 “怎么不直接給囡囡錢,一兩塊錢總是給得起的,不必要麻煩了人家。”父親嚷著。 “哪有伸手要錢的道理。我真擔心她養成了飯來張口的壞習慣……再說,多幫襯別人生意就好啦。” 我不大記得清當初的談話,但我卻清清楚楚地記得,那是我感到最溫暖的一次了。 再然后呢?我依舊像往常那樣刨煤渣子。 “囡囡,怎么今天不賣煤渣啦,你都攢了半麻袋子了……” “我不想賣了。”家里的草木可以用到的。 母親愣了許久,臉上先是閃過驚訝,隨即微微一笑,用手摸了摸我的臉:“我家女兒長大咯!”我感到臉上一陣刺痛略過,母親的手像煤渣那樣子粗糙,我心里一緊,每天為我操心,為家庭操心,為生計操心,手上怎會不長繭呢? 也是從那時起,我開始比同齡人要成熟些。母親逢人便說她有一個懂事的女兒,說她有一個乖巧的女兒……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于我的母親。 親愛的母親,我多想再聽到煤販的那一聲吆喝,多想問問煤販,她叫什么名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 跳躍的音符,激蕩著黎明 孤獨的心靈 感受,室內空蕩蕩的寧靜 暗流,悄悄地流淌 昏暗中的婀娜多姿,如夢 靈魂,漂浮在雨中 濕漉漉的,好冷 灰蒙蒙的天空,云不動 尚未睡醒的樹木,冷靜 落寞的雙眼 明晃晃的街道,縱橫 一個女人,傘下裊裊婷婷 激活了大地和云空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t62e3p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